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富力天禧城营销中心4.29盛大开放

2017-04-28 07:37: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富力天禧城】天著大作,钜献龙城

富力地产集团,历经23载岁月磨砺,足迹已遍布36座城市,匠筑100多个品牌社区;时至今日,富力入晋十载,十二盘品质住区,一场450万的龙城人居梦想不断实现。2017年,富力西进,又造一城——富力天禧城,4月29日,300万方恢弘巨制天禧城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

择址三给热土,巨制300万方恢弘大作

富力挺进河西,以前瞻眼光择址汾河之畔,西山麓下的三给片区,此地文韵所在,兼得河西生态宜居与钟灵毓秀;在这一方聚山水享人文的龙城脊梁之上,富力天禧城,享尽各大规划利好,并且凝聚10年造城经验,潜心砥砺筑传世大城,定义河西人居新高度。

不负龙城期许,天禧城营销中心耀世开放

富力天禧城作为富力2017倾力打造的匠心之作,集高尚住宅、国际公寓、综合商业、菁英教育于一体,内部匠心规划打造75万方大型城级商业综合体,2所运动休闲会所,5000平米公交总站等生活配套设施;项目自建2所优质小学、6所幼儿园,旨在打造龙城规模大、师资优的教育基地。这座健康生态、配套完善的宜居大城,正以其独有的气质与方式擎引河西人居品质攀升,为城市未来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传承千年之后,河西再度崛起,天著巨作富力天禧城,营销中心即将盛放!

历经数月精心筹备,备受万众瞩目的富力天禧城营销中心即将揭开神秘面纱。2017年4月29日,天禧城营销中心荣耀绽放,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