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潘建业、王作忠书画小品展吸引众多市民观赏

2017-04-27 16:39: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五一小长假已过,在这三天里,你是否感受到了外出旅游时景区人群中拥挤的痛苦?香提壹號在五一举办了潘建业、王作忠书画小品展,吸引了太原书画艺术界众多知名人士和书画艺术爱好者前往观赏。融创·香堤壹號邀请知名书画家潘建业、王作忠亲临现场,为来宾奉上了一场文韵墨香的艺术作品展。尽管五一小长假已过,但本次活动一直会持续到5月7日,爱好书画艺术的你,一定不要错过。

一生痴醉画诗书,对文学和艺术的极高崇敬

中国的书画艺术蕴藏着文化的沧桑历史,辗转千年已然成为我国文化之瑰宝。一笔一划,饱含着不卑不亢的傲然气节;一勾一勒,秉执着隽意山水的自然情怀。一列诗,一副字,都是作者对意境的抒怀,逸笔淡墨写千秋,走近情境之中,读懂一副作品请君慢慢斟酌品味。三晋大地人杰地灵,自古文人墨客辈出,本次活动邀请到两位艺术家带着作品《行雨图》、《乐寿图》、《和光同尘》等艺术佳作,定当给我们以精彩的文化盛宴。把假期交给香堤,领略中国书画艺术精髓。

当诗情邂逅美景,更多的人选择留下来

日益繁华的都市,日渐拥堵的城市,唯有心灵还藏着诗,但遇到香堤,生活仿佛不一样了。据悉,本次活动从5月1日持续至7日,地点在香堤壹號售楼处现场,赏名家作品,观香堤美韵。入心的是浓墨重彩的艺术珍品,陶醉的是如诗如画的香堤风景。临汾河,拥有观望汾河湿地公园的较佳视角;傍公园,森林公园、湿地公园、新村公园(规划在建中)三园环抱,尽享清新健康生活。诗情与美景交融,那不正是心底期许的家吗?

融创归晋  匠筑河畔人居样板

融创高端精品生活领创者,14载砥砺不负城市期望,归晋1载匠筑汾河之畔。融创向以精工闻名,到场来宾不仅有名家书画大饱眼福,更有精美样板间恭迎品鉴,小长假期间成交即可参与砸金蛋活动,惊喜不间断!

活动热线:0351-7078888

活动地址:滨河东路森林公园往北800米香堤壹號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