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丈量 城市新高度 摄乐桥主题摄影大赛

2017-04-27 15:07: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太原北城,一方镌刻着不朽印记的厚重土地,一个激扬着年轻朝气的城市新区。太原北城历史悠久,基础雄厚,是当之无愧的城市重心。

近年来,北城进行了大刀阔斧的道路改造,尖草坪区立体化交通网络已经形成,全线贯通的摄乐桥,为北城辉煌的历史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摄乐桥对北城崛起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很大程度带动这一地区的交通发展,将汾河两岸紧密联系,大大增强了北城区域道路互通能力,为北城居民的出行新增了一条便捷通道。摄乐桥不仅作为激活太原北城的一张新名片递给世界,更作为河东大踏步前进的一条重要纽带,一个由桥带动的生态人文居住区,正逐步崛起。

优山美郡项目位于摄乐桥以西,具有得天独厚的外部环境,东眺汾河湿地公园,与森林公园隔江相望,彰显地块的尊贵性,天然生态孕育了优越的人居佳境,提升了项目高端形象。这样的生态环境赋予了优山美郡少有的区位优势,与小区内部的绿化景观相结合,为每一位生活在小区内的业主营造了绿色健康的居住环境。

为充分展现摄乐桥的建筑美、环境美、人文美,搜狐携手优山美郡项目特举办摄乐桥摄影大赛暨摄影作品展,让无数摄影爱好者用影像记录摄乐桥的独特,用影像见证摄乐桥的美景!

【摄影大赛具体安排】:



颁奖仪式

时间:5月14日

成绩公布方式:1、搜狐焦点太原站、优山美郡公众号公布结果

扫码关注搜狐焦点太原站微信

2、售楼部公布获奖结果

公布中奖名单,获奖选手凭借有效证件(本人身份证、报名预留手机号、作品底稿)到优山美郡售楼中心集体领取奖项。

3、奖品设置

一等奖(一名)豪华首饰套装一套

二等奖(一名)海尔双开门冰箱一台

三等奖(三名)微型投影仪一台

纪念奖(五十名)价值约200元精装普洱茶叶一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