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地产携手滴滴快车,福利再升级Plus!

2017-04-27 10:46: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4月26日,一场保利与滴滴携手举办的全城送快车券活动席卷龙城太原。近百辆滴滴快车身披“让时间POLY PLUS”画面,“巡游”全城。

http://my.tv.sohu.com/us/268050639/88859333.shtmlX

此次活动,是保利地产山西公司全新升级客户关怀的特别福利派送,保利地产山西公司感恩客户对我们的持续关注与支持。保利地产山西公司将在2017年升级对客户的关怀,升级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无限期待。

2017,让太原更保利

2017年4月25日,一场以POLY PLUS为主题的保利地产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北京正式启动。保利地产从国与家、我和你、现在和未来三个维度,前瞻性的提出“POLY PLUS”这个概念,提出硬件与服务的升级,打造业内举足轻重的共享平台,都让人们感受到了“更保利的2017”已经来了!

保利地产山西公司全程关注集团发布会内容,并深刻解读融入到本土化品牌运营中,结合3月7日保利地产山西公司即有提出的“2017,保利地产有态度”主题,创新发展为“2017,让太原更保利”的全新升级版年度品牌主张。

入晋四载,十盘布局。保利地产山西公司2017年实现了从刚需、改善到中高端居住的全产品线覆盖。保利十盘,不管是从自身的突破性进展,还是从集团的年度品牌主旨出发,都恰恰符合了plus升级理念。2017,保利地产山西公司将在城市态度、产品态度、客户态度、伙伴态度四方面升级对龙城太原、对客户服务、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无限期待,让太原更保利。

阅读原文,免费领取快车券!

https://gsactivity.diditaxi.com.cn/gulfstream/activity/v2/giftpackage/index?g_channel=9a591a2efeedc81bb8822ae0df5ed72d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