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太山龙泉寺景区景观综合整治

2017-04-27 07:13:51 来源: 中国山西

25日记者了解到,为保障游客安全,作为我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之一的太山龙泉寺景区景观综合整治工程实施全封闭施工,封闭时间从现在至9月10日。

据负责项目建设的市园林植物研究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东起风峪沟沟口处,西至店头村口,地处店头村与太原植物园之间。工程旨在更有效保护太山龙泉寺及所属太山范围内的众多文化遗产,具有重要的历史文化价值,未来将满足市民节假日旅游观光的需求。太山龙泉寺多为明清时期建筑,全寺依山势而建,分上下两院。2004年,太山龙泉寺被公布为第4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

619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