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晋祠公园牡丹花开正当时 市民可免费参观

2017-04-25 07:33:50 来源: 中国山西

赏花好时节,晋祠花争艳。4月24日,“2017晋祠·牡丹游园会”拉开帷幕。园中小桥、流水、莲池、假山、廊、亭、坊、榭穿插在牡丹花海之间,海棠、榆梅、连翘、紫藤、碧桃、玉兰、丁香等各色花草伴随雍容华贵的牡丹竞相开放,争奇斗艳,香气袭人,吸引太原市民及游客前来领略百种牡丹花绽放的绚丽风采。

这是晋祠公园举办的第四届牡丹游园会,是晋祠景区较具特色的休闲赏花项目之一。晋祠公园牡丹园位于公园的中部,面积10余亩,种植牡丹7000余株,品种百余种,每年接待近20万游客赏花,目前是太原地区品种最多、面积较大的牡丹园,也是免费供游客参观的“大花园”。

本次花会借花造势,以花为媒,形成以牡丹园为主景观,以赏花游憩为主线,同时贯穿融合游园会系列活动,旨在体现晋祠美丽花海与晋祠文化底蕴,营造晋祠牡丹别样情怀。其间,游客不仅可以欣赏牡丹美景,还可以观赏、参与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表演活动,包括鼓舞、朗诵、猜灯谜、太极、茶艺、萨克斯及晋剧表演等,让游客在游玩的同时提升审美情趣,领略晋祠当地丰厚的自然和人文风貌,进而提升晋祠牡丹知名度,塑造晋祠美好形象,扩大晋祠在省内外的影响力。

619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