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中考体测5月4日至9日进行

2017-04-24 10:42:53 来源: 中国山西

今日,记者从太原市2017年初中学业考试(体育部分)工作会上了解到,今年中考体育测试将在5月4日至9日进行,考试项目包括两项必考项目和一项选考项目,继续采用智能型考试仪器,总分为50分,计入初中学业考试总分。

今年,市教育局在考试监督管理机制方面进一步规范,一是每台测试仪器前都将架设监控设备,对考试进行全程监控;二是每台测试仪器都将外接“考试成绩LED显示屏”,即时公布考生每项测试成绩;三是各考点坚持考试项目统一、考试规则统一、考试标准统一、考试办法统一、考试流程统一、考试器材统一,确保无安全事故、无违纪行为、无工作差错、无投诉举报。

会上,各县(市、区)教育局签订了《考试工作责任书》。

619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