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看书免费 太原书城可免费借书

2017-04-24 07:30:37 来源: 中国山西

博览群书一生充实,多读好书终生受益。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太原市图书馆携手太原书城推出全民阅读暨“你选书我买单”系列活动,继续打造具有山西特色的文化品牌,让阅读以更加自然、便捷、灵动的方式深入每个太原人的心中,成为一种新风尚。

活动从4月23日至6月1日,每日9时至12时、15时至18时,在太原书城可办理免费借阅。读者持太原市图书馆借书证(也可在书店现场办证),在现场可直接挑选图书,符合馆藏要求后直接办理借阅手续,不需要支付购书款。7月1日前,太原市图书馆在太原书城专设还书点。

太原市图书馆在世界读书日还推出三项惠及全市市民的创新服务:推出微刊手机在线阅读,聚合200种大众主流杂志。《三联生活周刊》《Vista看天下》《排名前列财经周刊》《中国新闻周刊》《中国国家旅游》《读者》《当代》等名刊大刊都有收录。关注太原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即可在线阅读。

同时,太原市图书馆联合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组织开展“阅读推广公益行动——‘扫码看书,百城共读’”活动。通过扫描电子图书二维码的阅读方式,给您不一样的体验。

此外,由国家图书馆主办倡导全民阅读的第十二届“文津图奖”评选工作从1月正式启动,通过专家、读者、图书馆、出版社等多方评审,产生54种入围图书。太原市图书馆将在微信平台每日好书推荐中为您推荐优秀书目,引领阅读风尚。

619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