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华润·中海·凯旋门】样板间璀璨盛放恭迎品鉴

2017-04-23 17:36: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H+精准体系携  开创滨河精装新时代

4月22日,作为华润在太原的排名前列精装项目,【华润•中海•凯旋门】精装样板间盛大开放。该样板间一经亮相,立即引发全城关注。其全新亮相的5H+精装体系,注重康健呵护与人性关注,得到市场广泛认可。

全新亮相的精装体系,细致入微的精装样板间,夺人眼球的婚纱展示,品牌家居展,无疑都是活动当天主角。这一次,华润5H+精装体系的全新推出,是华润站在城市高度,展现华润品质的又一强势力作!

恪守匠心,凯旋门盛启滨河精著大时代

在光影飞速一切讲求效率、减少成本而尽力获得利益较大化的时代,对于产品,华润需要这样匠心坚持。这种对于匠心的坚守,是古老中国的传承,也是华润原本就温柔敦厚的底子。

(133㎡样板间实景)

源于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华润置地始终秉承“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理念,坚持打造城市精品,从幸福里到凯旋门,在专注品质中历练生活高度,2017全面增质开创“5H+精装体系”!

(133㎡样板间实景)

凯旋正当时,推崇精致人居新时代

寸金寸土的当下,凯旋门稳居城市迎泽主轴,揽尽汾河秀美风光,凸显显赫之尊;不仅如此,凯旋门更有以人文关怀为核心理念的精装品质,从选材到施工,再到细节考究,严把每一关,匠造全新亮相的5H+精装体系,从康健、智能、助益、人性关怀、品质专属五大方面,为未来精致生活礼献龙城!

(133㎡样板间实景)

华润•中海•凯旋门,世界500强华润中海,鼎力筑造的全新精装品质住区。项目择址迎泽大街城市主脉与新晋祠路交汇所在,依千年汾河而建,与北地块华润•中海•幸福里仅一路之隔。项目精心打造6栋建面约107-222㎡瞰河匠作,收藏3公里汾河水岸,凝聚城市精华,拥非凡瞰河视野。以匠心品质,盛启滨河新主场,打造醇熟格调生活。

(凯旋门项目效果图)

项目电话:0351-3577777

项目地址:迎泽西大街与新晋祠路交汇处往南5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