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花游世界系列赛中国站太原揭幕 混双成一大看点

2017-04-23 08:00:12 来源: 新华网

为期3天的全运会花样游泳预赛暨国际泳联花样游泳世界系列赛,将于4月22日至24日在山西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来自美国、马来西亚等2个国家的14名选手和中国国内近100名运动员将参赛。

本次赛事将四年一届的第十三届全运会花样游泳预赛和国际泳联花样游泳世界系列赛合二为一共同举行。其中全运会预赛将决出双人、集体、集体自选组合3块金牌,而世界系列赛则设有单人、双人、男女混合双人、集体、托举、自由组合6个项目。

花样游泳世界系列赛是国际泳联从2017年开始在原有年度世界杯大奖赛基础上推陈出新的一个全新赛事,全年共设8个分站赛,每个国际花样游泳大家庭的成员要参加8站系列赛中任选4站的比赛,而其中中国站的比赛就首次来到了山西太原。

此外,本次赛事的一大看点是设立了混双比赛。2015年俄罗斯喀山游泳世锦赛上决出历史上首枚花样游泳混双金牌后,开创男子花游的历史先河。

619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