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禧迎全城,耀世盛启

2017-04-22 22:28: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大早就被朋友圈霸屏,微信群里早已炸开,究竟是什么样的飓风吹乱了大家的心,让小编哼着歌,带大家一探究竟!

话不多说,先来一波养眼的美照

数位身穿美丽婚纱的美女新娘走向街头,引起吃瓜群众的纷纷围观,不仅如此,美女新娘还给大家发起了禧糖,也让大家感受到了这股浓浓的喜气!

新娘们的大举动也引发了全城大众的热议,大家纷纷在猜想这究竟是告白,还是一次事件营销呢?

下午四点,悬念终于揭晓了,原来是富力第十盘【富力天禧城】4月29日耀世开放,邀请美女们发禧糖,全城同庆,禧迎全城。

富力天禧城4月29日营销中心盛大开放,禧迎全城,期待你的到来!

临时接待中心:北中环与千峰北路交汇处西南角

项目地址:滨河西路与北中环交汇处往北100米

咨询电话:3092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