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你与童年,就差这张电影票的距离!

2017-04-21 18:23: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1日,《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就要上映了,这部电影也是《蓝精灵》系列电影的第三部

曾经高唱着“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的少年们如今都已长大成了老铁。

今天,小万就带老铁们先“上车”,抢先一步感受一下这部《蓝精灵》为什么值得我们看!

童年回忆杀

电影《蓝精灵》系列的诞生要归功于一位名叫皮埃尔·库利福德的比利时漫画家。

1958年,他化名贝约创造了“蓝精灵”这一形象,一经推出便大受欢迎。

1981年,比利时电视台将漫画以动画的形式搬上荧屏,受到全世界各国儿童的喜爱。

1985年广东电视台率先引进《蓝精灵》,旋即风行全国,这也是《蓝精灵》首次与中国观众见面。

《蓝精灵》的设定也十分有趣,讲述的是在森林深处生活了一群快乐的蓝精灵。

住在森林深处城堡里坏巫师格格巫却整天想着活捉蓝精灵,蓝精灵们与格格巫展开了智慧的的斗争。

2011年,电影版《蓝精灵》上映,小伙伴们无一不在感慨自己的童年。

而这一次,这么萌的蓝精灵们和秃顶的格格巫再次回归。

你与童年,就差这一部电影的距离。

高颜值福利

2011年,《蓝精灵》从荧屏被搬上了银幕,两年之后,电影《蓝精灵2》继续上映,持续收获好评。

这一次,《蓝精灵:寻找神秘村》更是满足了我们颜控的需求。

“你看到的蜻蜓有红色的吗?”

“那太多了”

“我说的是会喷火的那种红”

“……”

“你家的兔子有什么特异功能吗?”

“会……眼红?” 

“我家的兔子还会发光呢!”

当然,除了这些外,还有一些从未见过的新萌宠即将登场!

可美可萌,可软可乖。

颜控们,就问你们服不服

声控

这次的《蓝精灵》将由梅根·特瑞娜献唱主题曲!

梅根·特瑞娜是谁?

18岁就发布了独立的专辑和音乐碟。

21岁发布的出道单曲《All About that Bass》堪称神曲(纯褒义),成为了亿万人的减肥励志曲。

22岁,特瑞娜发行的首张录音室专辑《Title》首周便登上公布牌两百强专辑榜冠军。

23岁就获得格莱美较佳新人奖。

领奖时泣不成声的特瑞娜

这人生,简直就是开挂了!

由她来演唱主题曲,特别是声控们的福利。

小万就一个字:稳!


说到这儿,各位小伙伴就别矜持了。

带上你们的纯真,去享受这场视听盛宴,一起去赴和蓝精灵的这场约吧。

万达中心携手双创基地

推出的创业型投资产品

投资60万,年入80000元

直接跳过培育期

立买立享租,仅限5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