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市长热线 长风画卷交房产证款8年至今未办理

2017-04-21 13:38:29 来源: 中国山西

多年来找开发商办理,以各种理由搪塞,迟迟不给办理房产证,孩子上学也成问题,希望耿市长能亲自督促办理,为广大业主争取合法权益。

回复单位:太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热心网友您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提问题答复如下:

经市住建委了解,长风画卷项目是由山西千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五证齐全,因2014年以来,开发公司重大变动,公司运行处于停滞状态,暂时无法办理相关手续。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受理范围】

欢迎您通过“市长热线”将您的问题提交给本栏目,主要是受理政府职能部门及公共服务单位的咨询、求助、投诉、举报及意见和建议等事项。我们将把您的咨询、意见、建议、投诉、举报等问题,如实向市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提交并督促检查,予以办理。

619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