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将全面放开四类人员落户限制 你是否在其中

2017-04-21 07:27:11 来源: 中国山西

近日,省政府网站公布了《山西省推动非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实施方案》。到2020年,全省户籍人口城镇化率将提高到44%,户籍人口城镇化率与常住人口城镇化率差距比2013年缩小2个百分点以上。

全面放开建制镇和中小城市落户限制

《方案》提出,将鼓励太原、大同两市结合实际进一步放宽市辖区落户条件。以农村学生升学和参军进入城镇的人口、在城镇就业居住5年以上和举家迁徙的农业转移人口以及新生代农民工为重点,促进有能力在城镇稳定就业和生活的农业转移人口举家进城落户。

全面放开四类人员落户限制

我省将对高校毕业生、技术工人、职业院校毕业生、留学归国人员,在我省城镇区域内有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的,可以在居住地申请登记常住户口。

实行农村籍高校学生来去自由的落户政策

高校录取的农村籍学生可根据本人意愿,将户口迁至高校所在地;毕业后可根据本人意愿,将户口迁回原籍地或迁入就(创)业地。

619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