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雅致风韵秀禅风 中正亲贤们手工珠宝秀本周日启动

2017-04-20 10:45: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后Logo崇拜时期,大牌、高消费已不再是检验美丽的少有标准,不过有一个标准始终未变——有个性。于是乎,越来越多消费者,特别是时尚新潮的女士开始关注个性化的定制服务,更加青睐量身定做高品质珠宝,不仅能够美美哒,还能用定制创意表达心意。走在大街上,不仅不用担心撞衫,连撞耳环、撞戒指、撞项链都不用担心。

个性化、定制式的消费习惯渐渐从服装等行业蔓延到珠宝行业,而且经济门槛并不高,简单来说就是“让你臭美得起了”。

由中正地产携手中信银行共同举办的手工珠串秀的活动将于4月23日(本周日)在亲贤街“亲贤们”售楼处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希望通过手工设计制作珠宝秀活动来展现质朴拙美的国风韵味,重现返朴归真的当代社会风范和当代人对品质生活的不懈追求。优质体现了“亲贤们”旨在体现现代生活方式的追求。

活动安排

1、上午9:00签到

2、9:30活动正式开始

3、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并简单介绍主办方楼盘的状况

4、手工活动开始

5、11:30左右活动结束

到时叁拾多位中信银行的VIP精英人士将会一同见证现代生活与中国雅致风韵的优质结合,望此次活动带给大家极美的享受。

活动地点:亲贤街10号(亲贤街王府井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