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哥曾坚信房价会跌会跌会跌!啪!哎呀~

2017-04-19 10:49: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dandanfan

月薪7000,非官非富家庭,毕业7年,入手86平米两居,22层,两人一起。

本人这条买房之路,真的是见证了:不买房,就永远没房。

2010年大学刚毕业那会,太原房价4000-5000元,但我还年轻,毫无成家立业意识更没有投资眼光。我当时的想法就是:打死哥都不买房。

2011年到2014年太原楼市一片大好的时候,我还在犯迷糊:不着急,先攒钱再说。什么房子啊都敢买那么贵?当时对房价泡沫论,房价暴跌,房价调控依然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

去年准备结婚开始看房的时候,才感觉从头到脚被浇了一盆凉水:nm房价什么时候涨成这个样子了?能入我法眼的房子现在房价已经高的看都不想看了,差不多点的基本都快奔万,我那个后知后觉啊,到这会,我对房子的要求真心已经很低了,甚至还看过小红本的村民自建房,挣扎了一下没敢买。

网上查房价,出来一堆土地拍卖的信息,一看现在土拍地价那叫一个贵,基本都10亿加。连晋阳湖附近的地价现在也水涨船高,一个地片的房价基本都是连带关系,你涨我也涨,加上现在政府严格控制容积率,粗略算下,今年的太原房价跌是不可能了,至少会少幅上涨。房价一天一个价,我和媳妇的心也和这房价一样呈“炸裂趋势”。我们还想啥,既然要买就赶紧买吧!

得,热门地区的房子是没戏了,城郊去吧,好在我的工作在古交,买个城西郊的房子挨着太古高速口正好,我们就从太原城西的房子看起。

在网上查信息,我挨个去实地看,感觉不错的就接媳妇过来定一下。后来摸出了门道,我们就主攻刚开始排号的房子,基本要求是大红本,地理位置合理,有学校,刚排号的房价基本能低于等于均价而且完全有上升余地,房源多,能选到心仪的户型和楼层。

终于让我逮到一个科技大学附近的楼盘,刚刚排号,大红本,附近大品牌楼盘不少。房价6000多,看了下这附近规划的楼盘密度比较高,有几个大品牌开发商,也规划有商场和学校,虽然现在还比较荒,但感觉这个地方将来应该会是一个比较舒适的生活区,当年的龙城大街和晋阳湖的房子现在都涨成啥了,这西中环的房子将来也错不了。

由于我们是首套过渡房,户型不需要太大,选个两居正好。正赶上刚排号,房源充足,果断选择了22层的两居,成了排名前列批业主。刚买了房的时候比较担心房子的交房工期问题,我加上置业顾问的微信,他朋友圈每天都会发一些房子的较新动态,除了能看到工地状态以外,让我比较欣慰的是房子真的有在慢慢升值。我们现在比较期待小区的园林效果。从一开始差点乱买,到后来买到我的房,感觉自己也算人品爆发了。

最后,其实还是想说买房这事量力而为,自己能负担的起的,看好就果断出手。不能太着急,不能太挑也不能没要求瞎买。

最最后,祝大家都买上心仪的好房!

佳境珑原目前主推户型:90㎡两居、96-146㎡三居,均价6688元/㎡,支持一次性、按揭和公积金贷款,按揭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邮政。

工程进度:1#、6#楼出地面。1#楼预计2018年12月31日交房。

佳境珑原位于万柏林区 西中环路18号。

佳境珑原 咨询电话:400-099-0099 转 2591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