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市将对建筑屋顶进行提档整治

2017-04-18 07:28:15 来源: 新华网

记者15日从太原市提升办办公室获悉,为全力推进城市管理全面提升行动,太原市将把建筑第五立面(建筑屋顶)整治纳入提升行动当中,提升城市品质和档次。

市城乡管委、市规划局将共同提出整治方案,对既有建筑屋顶,从杂物清理、私搭乱建拆除、建筑节能改造、坡屋顶改造、屋顶绿化美化等方面进行整改。太原市各城区将进行总动员,结合高铁沿线、建设南北路、和平南北路及市区规划的66个示范区改造,全面展开建筑屋顶清理工作。

同时,对于城市新开发建设项目,市规划部门将对建筑的屋顶形态设计进行把控,对一定高度范围内的屋顶绿化纳入绿地率指标进行激励。

此外,太原市将加快对市内重要通道、重要公共场所周边、大型城市立交桥区的综合整治提质工作。将对龙城大街、太原南站、机场、滨河东西路、中环道路及周边进一步深入展开拆除违建、拆除广告、拆除围挡、乱象治理、建筑立面整治,同时,园林部门将加强相关绿化补植和绿化提档提标升级工作。

近期,将展开城市大型立交桥区和下穿通道的清理美化作业。根据现状情况,采取彻底清洗、本色粉饰等方式进行清洁美化。同时太原市将对相关的大型立交桥区展开灯饰亮化美化的前期作业。

619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