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南屯苑片区拆除杂乱建筑两万平方米

2017-04-17 07:09:23 来源: 中国山西

南屯苑片区是今年我市城市管理全面提升行动打造的11个示范片区之一,而广北街以南、广南街以北、新晋祠路以西、南屯路以东这个范围,又是南屯苑片区的重点整治核心区域。记者日前了解到,经过连续整治,该区域内搭建的彩钢板房基本拆除完毕,拆除建筑面积约两万平方米,清运建筑垃圾4400余立方米,原先杂乱无章的仓库、工棚变成了一片整齐的空地,随后,这里将成片绿化,成为片区的一片特色绿地。

长风西街街道环卫所的张俊伟所长介绍,根据此次城市管理全面提升行动要求,3月16日开始,该区域的整治正式启动,现在建筑物的拆除基本完成,已恢复了空旷的场地。随着拆除进度的推进,这个区域四周陆续设立了蓝色围挡,对沿线便道也进行了硬化。拆除后的建筑垃圾统一用环卫车、渣土车清运。以后,这里将规划绿地、游园,打造特色绿化带,环境将更加舒适。

613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