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文瀛公园新增人工造雾景观 吸引游客驻足观看

2017-04-17 07:08:29 来源: 中国山西

小桥流水、绿树红花、云雾缭绕……昨日,文瀛公园的万字楼南侧,新启用的一组造雾系统,营造出云蒸雾绕的梦幻效果,引来不少游客驻足观看。

昨日上午,记者从文瀛公园的东门入园,在万字楼附近的荷花池边笼罩着大片雾气,将周边的绿树、红花笼罩其中,游人穿梭在雾气中,宛若进入人间仙境。出于好奇,记者踏入喷头散出的水雾中,虽然喷出的水雾比较凉,可扑面而来的空气异常清新,就连吸入鼻孔的空气也是湿漉漉的,让人顿感神清气爽心旷神怡。仔细观察发现,雾气是来自荷花池的一排小喷头,水雾犹如仙女散花一般腾空而起,随风四处飘逸,可瞬时小范围营造出大片雾气。

“这是公园新打造的‘梦幻文瀛’景观,这个造雾系统有230个雾化喷头,通过高压水泵产生压力,经过喷头喷出水雾,可以净化空气,增加湿度,有效改善局部环境。”文瀛公园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启用的人工造雾系统在市区公园中尚属首次,随后,荷花池内还将新种植一批水生植物,整体效果更佳。另外,这几天,文瀛公园的主力樱花品种——吉野樱花,现已陆续开放,进入盛花期,引来不少游客的关注。文瀛公园从2015年开始引进樱花,除了吉野樱花,还有夜樱、阳光樱、粉樱、绿樱等1000多株,市民可前往观赏。

613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