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富力华庭】日供约50元起“寓”见北城教育家

2017-04-14 11:04: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提起公寓,很多人排名前列时间联想到的是其背后蕴藏的投资价值,看重公寓在未来的财富升值,而忽视了公寓本身的居住优势。其实一个高性价比公寓产品,拥有低投入高回报的同时,还应该满足居住属性。富力华庭全能公寓依托华庭醇熟大城的强大“吸力”,真正实现了其“全能”的特质:小户型多功能!

六载华庭  承载全能公寓

无论是居住还是投资,地段一直是置业的重中之重。富力华庭全能公寓,傲居北城核心,多条城市干道立体环伺,地铁2号线“矿机站”直达全城,出入四通八达。六载荣筑,醇熟绽放,构筑便捷时尚生活圈,一城繁华只为精英人士所享,满足其多元化诉求。加之一应俱全的配套,鼎盛的人气和蓬勃发展的商机不言而喻,极具投资潜力。全能公寓,居住投资皆宜,从办公、商业、休闲、娱乐的跨界人群效应,将带来持续的聚金动力,升值不可限量。

即买即享  “寓”见国际学园

英国罗素曾说过,一切学科本质上应该从心智启迪开始。教育,决定了人的一生。在一个家庭中,孩子的健康成长是头等大事,再也没有比孩子的教育更为长远的投资。富力华庭,以菁英式教育为业主子女启航未来。以“优居+优学”造城理念,构建从幼儿园到中学的全优教育体系,继新建路小学华庭分校开学后,富力华庭以雄厚的品牌实力再签太原市第十二中学校,太原十二中富力华庭校区预计9月开学,富力国际学园全面启航,馥郁书香,文韵浸染,一路护航孩子未来。全能公寓,与北城大家共享优质教育。

总价45万起 日供约50元起

全能公寓,金质空间,全面满足所有的需求和想象。户型考究细节,主张在有限的空间内,较大化实用机能。灵变户型设计,合理布局分区,带来全优的生活体验。同时核心地段、畅达交通、国际学园等独特优势使其极具投资价值。富力华庭,建面约46—85㎡魔方空间,总价45万起,日供约50元起,机“寓”难得,尽享财富新天地!

品鉴热线:3032777

项目地址:胜利街与解放北路交汇处西北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