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确定7个“电子商务进社区”示范项目

2017-04-14 07:31:37 来源: 中国山西

4月13日,从省商务厅传来消息,依据山西省商务厅关于做好“电子商务进社区”示范工作的有关规定,经企业申请、各市商务局申报、专家评审,确定新贵网超等7个项目为2017年全省“电子商务进社区”示范项目。
    我省的“电子商务进社区”示范项目是围绕居民对社区生活服务的普遍关注和迫切期待,重点发展贴近服务居民生活、需求潜力大、带动作用强的生活服务领域。获得公示的2017年7个“电子商务进社区”示范项目分别为:汾阳市新合作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新贵网超项目;晋城市福旺多商贸有限公司—福旺多项目;山西宝真智慧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宝真100项目;山西三安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三安诚项目;晋中市华晟物业有限公司—社区慧生活项目;山西百蔬鲜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百蔬鲜项目;山西一多便利连锁有限公司—一多项目。其中,前3个项目将给予资金支持,后4个项目为典型案例,一并示范推广。
    我省评选“电子商务进社区”示范项目,主要任务就是建立社区电子商务长效机制;拓展社区电子商务服务功能;营造社区电子商务发展环境。重点包括支持整合社区生鲜主力业态向社区电商综合服务发展;支持整合建设社区生鲜冷链、加工设施设备及配送车辆;支持发展社区电子商务便民服务设施等。

613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