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4.14千渡·东山晴《儿女正当好年华》业主研讨会

2017-04-12 19:53: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4日,由千渡地产出版的千渡创意丛书之《儿女正当好年华》的出版研讨会,将于当天15:00-17:30在微玛空间(迎泽西大街黎式阁旁)举办。届时千渡·东山晴业主,将与知名刊物、媒体人共同列席,共飨精神盛宴。

《儿女正当好年华》通过访谈的形式,由山西各行各业的代表人物以“排名前列人称”的角度生动讲述了他们的奋斗与探索,光荣与梦想,使读者可以从另一种视角去了解山西的近现代史,了解到这个过程中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

据了解,《山西文学》主编鲁顺民、太原报业集团副总编徐大为、《山西日报》副刊部主任吴炯、《山西晚报》副刊部主任谢燕、《三晋都市报》评论部主任周俊芳、《黄河新闻网》网研中心副主任赵销扬等诸多行业人物将参加本次发布会,并进行分享交流、台上采访、台下发言、与观众互动等环节,届时观众可以见到思想碰撞出的火花。

这次新书发布会,将邀请 陈文 千渡地产董事长、总建筑师。杜学文  山西省作家协会党组书记、主席。 陈为人 作家、学者,山西老文学艺术家协会主席。兰焱平 原《山西日报》总编辑。千渡·东山晴业主前来参加,与众多大咖一起见证《儿女正当好年华》的正式揭幕。据悉,近年来千渡地产陆续出版了千渡创意丛书《渡》、《中年》、《忙活》、《儿女正当好年华》等,将视角聚焦在山西各行各业的代表人物,在风华正茂的年纪努力奋进的故事。

千渡地产作为具有人文气息的开发商,在为大众打造人文地标的同时,也在关注大众的精神富足。进入4月以来,千渡·东山晴发起了“千渡读书节”,相继开展了“国学”吐槽大会、亲子共读会等新颖有趣主题活动。

千渡·东山晴,为现代都市人寻找回归自然之路和感悟生活美学提供了新的可能。千渡·东山晴为城市而设计,立意于城市新的生活方式,以建筑为载体,以生活美学为理想,引领后奢侈时代的品质生活。项目以简约时尚的有机元素赋予建筑灵魂,将自然丰盛的台地园林与山境山景融为一体,以“生活美学+”的充裕姿态,建面约80-130㎡精品户型,均价5600元/㎡,营造一处生态人文意境,演绎东中环大城、全配套社区。0351-338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