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地段、地段、地段,入手公寓的金科玉律

2017-04-12 15:42: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什么市中心的房子和城郊的房子价格有着天壤之别?华人首富李嘉诚曾经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排名前列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这句话道出了房子的真谛,一直以来也被房地产业界奉为金科玉律。

这条金科玉律,对于投资焦点公寓来讲,也至关重要。纵览世界十大名寓,伦敦海德公园一号、美国纽约One57公寓、摩纳哥新国宾大厦空中别墅、纽约皮埃尔酒店顶层公寓等等脍炙人口羡煞众人的名字,除了阔绰不能再阔绰、豪华不能再豪华的空间与景观视野以外,最让人瞠目结舌的是他们所处的地段位置。举个例子,美国纽约One57公寓,位于中央公园附近,专为全球富豪量身定制,平均每平米售价高达7.36万美元。地段在公寓购买中所占的重要性,可见一斑。

那么什么样才是好地段,好地段的标准是什么?位于太原长风商务区的华润·悦玺会告诉您什么才是好地段~

长风商务区:有现在、有远见、有未来,才是好地段

长风商务区,作为山西省、太原市两级政府重点打造的新型商务区,政治、商业、文化、生态等多领域荟萃,土地基因,得天独厚。山西大剧院、太原博物馆、太原美术馆、山西省图书馆、山西科技馆,五大馆环伺;汾河公园、和园、谐园及城市绿廊多重复合景观资源,城市绿荫在这里蔓延。如今约60余家便民行政机构已经入住区域内,这块土地的未来不可小觑。

万象城:有丰富配套的地段,才是好地段

建面约34万㎡万象城一站式高端购物体验中心,以包罗万象的供给之势,汇聚多元业态,集结众多国际国内一二线品牌,轻松实现商务办公与居住、购物、娱乐、休闲的自由转换。除此之外,还有五大场馆、国贸第六馆等多项配套与服务,居住于此,享受着其他区域难以企及的一站式综合体生活。

品牌:品牌认同的地段,才是好地段!

华润,79载红色央企,共和国企业长子世界500强第91位,凭借着千亿企业实力和眼界,落子长风商务区,在城市繁华与绿荫中,擎划华润·悦玺品质公寓产品。

拥有着优渥的地段、自然城市绿荫、一站式万象城的生活,这样的生活拥有着足够的优势,打动您的心,获得您的青睐。不妨趁着春光正好,来一场悦玺之旅?

精彩传递线:“四月趣玩季·玩家大联盟”,这个四月更玩美!

虽然华润·悦玺还未上市,但是已经在销售中心为这美好的四月天准备好了惊喜!

“四月趣玩季·玩家大联盟”月度游艺会早已经快乐开场,抓娃娃机、篮球机、蹦床、高尔夫推杆、摩托车游戏机、打地鼠机、小霸王学习机,时下爆款游戏齐聚一堂,就等你来嗨玩全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