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花游世界赛太原开赛 市民可免费领票

2017-04-12 11:48:58 来源: 生活晨报

4月22日至24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花样游泳预赛暨国际泳联花样游泳世界系列赛将在山西体育中心游泳馆开赛,市民可免费领票观看。
  免费票分为团体票、个人票、网络票和机动票4种:
  团体票团体机构按单位提出票务申请,出具单位有效机构证件,且领取人需携带单位介绍信和本人有效证件,于4月17日至21日到位于晋源区健康南街二青会筹委会资源开发部领取。每个机构最多可申领100张。
  个人票由个人在比赛当天领取,出具有效证件,进行登记。
  网络票由指定票务机构进行网络发放领取,申领网址为http://www.t3.com.cn/city/taiyuan.html,申领时间为4月17日至21日,领取人需在票务机构网络上填写个人有效信息。
  机动票为赛事组委会、相关厅局、参赛队、志愿者、赞助商、未取得证件记者机动使用。
  需要提醒的是:限于看台和安保要求,入场券数量有限,送完为止,请市民尽早领取;一张身份证只能领取一张入场券,入场券限本人使用,不得转让;观赛时须持门票和本人身份证(未成年人凭户口簿)验票入场。

613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