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以城市繁华为真义再筑府系大宅新骄傲

2017-04-10 15:43: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向往繁华始终是现代人内心的意识归属,纵览世界,不论是被誉为“国际城市公馆典范之作”的伦敦海德公园1号,还是有着“国际城市公馆优质”之称的洛克菲勒公馆,无不是根植于一个城市的发展要位。

2001年以来,太原市政府大步推进“南移西进”战略,逐步将城市中心由北向南迁移,南部地区已成为太原由“资源型城市”到“区域中心城市”转变过程中,最重要的空间方向。作为其轴心地带,晋阳街区域的发展也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迅速成为太原城市重要的高新科技聚集地。

不仅与未来太原政治经济中心龙城大街相邻,周围更是大盘云集,名校,商业,大学,医院等纷纷落户,区位优势显而易见。以龙城大街、滨河东西路形成的快速闭环围绕周围,占据了南中环上全方向互通立交快速环线,直连新南站与机场主干道,周边众多高端商场和写字楼云集,天美、王府井、茂业等高端商场轻松畅达,北美N1现已开业,享尽城市发展利好。

恒大集团以城市繁华为真义,再取晋阳街火热地块。集恒大21载人居智慧,以精益求精的严谨态度,以舒适人居体验为品质标准,致力再一次推进龙城人居品质的深入与升华。立于南城中轴,再筑府系大宅新骄傲。

于此恭候三晋人物,对话传奇:0351797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