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4月9日 千渡读书节之亲子共读会即将开启

2017-04-08 21:39: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9日 千渡读书节之亲子共读会即将开启

千渡·东山晴将在本周日即4月9日开启千渡读书节之亲子共读会,让孩子与家长们都能收获满满幸福,让市民们感受到来自千渡·东山晴的诚意。

届时千渡读书节的亲子共读会将有许多精彩环节,亲子科学绘本故事《欢迎光临幸福广场》分享,让孩子在潜移默化中爱上阅读,乐于思考,收获成长。除此之外,还有科学DIY便携式电风扇现场制作等环节。现场提供精美的茶点和水果,让大家能在千渡·东山晴度过一个充满童真童趣的美好周末。

长久以来,千渡·东山晴坚持“为城市而设计”,致力于为太原带来更多有趣、精彩、人文强情怀的生活,以“东山晴式的幸福”关爱着业主和这座城市。为了给太原市民提供一处美学之所、人文之所、知识之所,千渡·东山晴还将继续举办千渡读书节一系列活动,敬请期待。

千渡·东山晴,为现代都市人寻找回归自然之路和感悟生活美学提供了新的可能。千渡·东山晴为城市而设计,立意于城市新的生活方式,以建筑为载体,以生活美学为理想,引领后奢侈时代的品质生活。项目以简约时尚的有机元素赋予建筑灵魂,将自然丰盛的台地园林与山境山景融为一体,以“生活美学+”的充裕姿态,以建面约80-130㎡精品户型,均价5600元/㎡,营造一处生态人文意境,演绎东中环大城,全配套社区。0351—338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