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二环高速东环段通过初步设计验收 即将通车

2017-04-07 07:43:17 来源: 中国山西

近日,记者从山西省交通运输厅新闻中心获悉,由山西省交通设计院负责设计的太原二环高速公路东环段(凌井店至龙白)初步设计通过外业验收。

太原二环高速公路东环段(凌井店至龙白段)是我省高速公路网“三纵十二横十二环”规划中太原二环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起点位于太原市阳曲县凌井店乡南社村南,终点位于晋中市榆次区什贴镇龙白村西南,全长33.205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项目可为规划的大太原都市圈提供快速便利的交通运输服务,将来也可作为二连浩特至广州高速公路(G55)的一部分,替代现有太原东环高速的功能,缓解东环高速的交通压力,对完善我省及国家高速公路网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613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