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学府公园片区30个小区将改造

2017-04-07 07:32:36 来源: 中国山西

学府公园片区作为太原市城市管理全面提升行动中重点打造的示范片区,将对老、旧住宅进行“穿衣戴帽”工程。日前,记者从太原市住建委了解到,前期摸排中,符合节能改造条件的小区共30个、121栋楼,总建筑面积43.5万平方米。

学府公园示范片区东至坞城路,南至学府街,西至体育路,北至长风街,总面积为1.54平方公里。通过调查摸底,符合节能改造条件的小区共30个、121栋楼,总建筑面积43.5万平方米。其中,现浇板楼51栋,建筑面积20.40万平方米,预制板楼70栋,建筑面积23.1万平方米。

下一步,将适时启动上述建筑的节能改造,改造后,屋内冬天温度能提高2℃—3℃,夏天能降低2℃—3℃,同时还能达到隔尘降噪的效果。

613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