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市中心医院新院区主楼封顶

2017-04-06 10:01:28 来源: 中国山西

作为我市“百院兴医”重点工程,3月30日,位于小店区贾家庄的市中心医院新院区门急诊综合楼正式封顶,基础工程也接近尾声,预计明年将建成并投入使用。届时,一座园林式的三甲综合医院将为省城人民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当天上午,记者在建设工地上看到,一座4层楼矗立在眼前,除地面建筑外,地下还有三层。此外,还设计建设了一栋15层的住院楼,预计今年6月完工。

据介绍。2015年3月29日,市中心医院新院区破土动工,目前已完成17万余平方米的建设,其中,门诊综合楼建筑面积10万余平方米,比旧院区门诊楼有了大幅增加。新院区计划设立42个临床医技科室,设计床位1500张,能有效缓解市中心医院旧院区床位紧张的情况。3月30日上午,为感谢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建筑工人,医护人员特意来到施工现场,为百余名建筑工人进行了免费体检。

613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