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年底再建成投入使用一新医院

2017-04-06 07:16:24 来源: 中国山西

昨日,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以下简称“市四院”)传来消息,该院总投资5500万元的结核病防治楼主体封顶。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1万余平方米,地上九层,地下一层。

结核病是我国重点防控的重大传染性疾病之一。市四院是有着65年建院史的省内少有一所三甲结核病专科医院,2003年以来又先后担负起了艾滋病和新发呼吸道传染病的救治任务。市四院作为“山西省结核病防治中心”,牵头组建了全省94家结核病定点医院联盟,成立了市医师协会结核病学分会,与首都医科大附属北京胸科医院开通了远程教学,聘请一流专家传帮带……日益凸显了覆盖全省的专科服务职能。

市四院结核病防治楼项目是省“百日百项”工程,也是市“百院兴医”重点工程项目。该项目是按照国家重大疾病基础建设项目申请立项,主要用于承担全省结核病患者的诊治、基层人员进修培训、实习生的学习带教等结核病专业医教研工作。

预计,市四院结核病防治楼将于今年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届时将为我省结核病防治提供专业化、规范化工作环境。

613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