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签署战略协议

2017-04-06 07:11:29 来源: 中国山西

4月5日,省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惠宁,省委副书记、省长楼阳生分别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进行了工作会谈。骆惠宁在会谈中说,支持阿里集团与山西开展深度合作,利用阿里集团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的优势,更好地推动山西转型升级,促进金融创新,服务小微企业发展和群众生活。要把理念进一步转化为行动,从领导干部到广大群众,都要树立互联网思维,并应用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希望通过双方的战略合作,选择若干领域集中发力,统筹顶层设计与实际操作,把协议内容变成实际成果,在合作中实现共赢。楼阳生说,实施大数据战略是省委省政府深化转型综改、实施创新驱动的重大举措,这为双方加强务实合作搭建了广阔平台。希望阿里巴巴集团把山西作为新发展布局的重要支点,进一步深化在电子商务、现代物流、普惠金融、岸港网、创新平台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助力山西转型升级、振兴崛起。马云表示,希望在大数据、云计算、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等方面加强与山西的合作,完善互联网基础设施,为山西经济转型升级作出贡献。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在电子政务和大数据、电子商务、“互联网+”服务与产业、互联网金融和公共信用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王赋、卫小春参加有关活动。

613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