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北沙河北涧河综合治理开始招标

2017-04-05 07:19:04 来源: 中国山西

作为今年我市八河治理中的两项工程,北沙河、北涧河正在加紧进行沿线拆迁。3月30 日,两条河道的综合治理以及沿岸道路的快速化改造启动相关招标活动。

今年我市要加强水生态建设,综合整治北涧河、北沙河、北排洪渠、玉门河、虎峪河、九院沙河、冶峪河、风峪河 8条河流,不仅要治理源头,蓄水调洪,还将雨污分流,使河水复清,并打造快速交通,建成一条条绿色长廊,使上述河流实现周边连片改造,生态环境全面提升。

3月30日,北沙河、北涧河启动综合治理和快速化改造的相关招标活动,这标志着待沿线拆迁完成后,综合改造将全面启动。其中,北沙河道路快速化改造及综合治理工程,西起滨河东路,东至东山煤矿花园,道路单侧长约10.3公里,规划红线宽15米、绿线宽30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隧、排水、电力、照明、交通设施、河道防洪等工程。工程总投资额约9.5亿元。

北涧河道路快速化改造及综合治理工程,西起滨河东路,东至杏花岭东山小学(瓦窑头村及牛驼村东侧),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隧、排水、电力、照明及交通设施、河道防洪等工程。工程总投资额约11亿元。

60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