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受地铁二号线施工影响 太原这些公交要绕行啦

2017-04-04 08:06:58 来源: 生活晨报

太原地铁二号线施工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为了配合地铁二号线北大街站点的施工,交警部门封闭了北大街解放路口由西向东方向的车道,西向东方向车辆借用东向西方向车道通行。因道路变窄,车道减少,公交无法通行,太原公交临时调整途经该路口的公交线路,具体如下:

①.36路、845路、850路、850支临时绕行新建北路、胜利街、解放北路循原线运行;临时撤销北大街绿柳巷口,大北门两站。临时增加胜利街新建路口,工具厂两站。

②.829路原线行至解放路胜利街口,临时绕行胜利街、营西街、北大街循原线运营。临时撤销解放北路胜利街口,大北门两站。临时增加胜利街解放北路口,营西街两站。

③.胜利桥东发车的878路、878区临时绕行新建北路、胜利街、营西街、北大街循原线运行。临时撤销北大街绿柳巷口,大北门两站。临时增加胜利街新建路口,工具厂,胜利街解放北路口,营西街四站。

④.820路、820支线上行不变,下行返回新郝庄方向原线路路行驶至改行胜利街,营西街,北大街循原线。

另外,途经该路段的615路、869路不作调整。

60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