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人注意了!2017年这些道路将要改造

2017-04-03 08:20:32 来源: 生活晨报

2016年可谓是太原的城建大年,2017年春暖花开,又有一批道路改造工程已提上日程,下面就看看有咱家门口的那条街没。

三条河流快速化道路修建,地铁2号线全面复工开建、摄乐桥投入使用,青运会主赛场滨河体育中心全面改造,二环高速公路东环段,2017年城市道路项目计划遍布太原六个城区以及清徐县滨河西路南延工程,主要改造项目区域是尖草坪区和小店区以及迎泽区,看来大动作还是不少呢。

尖草坪区:尖草坪街改造,108国道改造、新城南大街改造、新店街改造……

迎泽区:解放路改造工程、双塔南路、水西关街改造、迎泽大街下穿通道建设、火车站东广场及路网建设……

小店区:学府街东延、马练营路北延、龙城南街建设、许坦东街改造……

晋源区:姚村高速互通建设、和平南路南延、旧晋祠路改造……

双塔南路改造(南内环街---南中环)长度4.97km,红线30m。

学府街东延(太榆路---东中环路)长度1.35km,红线50m。

龙城南街建设(滨河东路---太榆路)长度7.2km,红线30m。

60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