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公交38路和851路有望恢复原线路

2017-04-01 07:36:40 来源: 中国山西

“桃园三巷早就通车了,为什么途经的公交线路还不恢复?”连日来,本报陆续接到不少类似反映。昨天,记者从太原公交集团公司获悉,工作人员会立刻调查桃园三巷的通行情况,38路、851路有望恢复途经桃园三巷。

受小街巷封闭施工影响,去年,38路和851路公交车改线运行,不再途经桃园三巷,改行水西关街。去年年底,桃园三巷施工结束,道路恢复通行,但38路和851路仍然一851路有望恢复直改线运行,沿线居民乘车必须步行至新建路或桃园北路,感觉有些不太方便。

昨天,记者就此问题询问了太原公交集团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过去,除桃园三巷外,38路和851路还途经羊市街。去年,羊市街和桃园三巷都实施了封闭改造。如今,桃园三巷虽已通车,但羊市街仍不具备公交车通行条件。他们也接到了市民的类似反映,会立即调查桃园三巷的通行情况,先让两条公交线路恢复通行桃园三巷,方便周边市民出行。

60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