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2017年版太原楼盘地图免费领取

2017-03-30 11:39: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伊始,搜狐焦点网太原站及时推出信息较新、项目最全的楼市地图,不到一个月,已被10000多人领取。搜狐焦点网出版的楼盘地图旨在服务于有购房需求的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太原楼市更新更全的楼市资讯,以及推广房地产行业知名品牌和知名企业,为地产品牌建立实效的信息传播渠道。

搜狐焦点网太原楼盘地图自历年发行情况看,备受广大购房群体以及开发企业的一致好评。2017年版太原楼盘地图全新升级,具有更强的可读性、收藏性、实用性。新版地图不仅详细标示了太原市区楼盘信息,区域楼盘标点更是一目了然,地图背面更详细标注了400电话,以便购房者直接咨询,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版地图收录了2017年太原市新盘汇总,并附上二维码,楼盘覆盖面更广。

搜狐焦点网2017年版太原楼盘地图的另一大亮点,系统添加了太原地铁较新规划线路,包含了太原地铁1、2、3号线的详细走向及2号地铁沿线楼盘。

《搜狐焦点网2017年版太原楼盘地图》阅读指南:

本版楼盘地图以太原市区位交通分布图为模板,正面为太原中心城市楼盘分布地图,地图中准确标列出了太原六城区及晋中城区房地产项目所处位置。

背面详细列出了太原六城区及晋中城区地产项目的案名、400电话以及搜狐焦点网太原站品牌栏目。此外地图背面详尽地铁1、2、3线规划路线,及标示了地铁二号线沿线楼盘。同时,此次新版地图还添加了2017年新盘楼盘的二维码,以供购房者更为直接的搜索和了解项目信息。

《搜狐焦点网2017年版太原楼盘地图》领取方式:
  《搜狐焦点网2017年版太原楼盘地图》已正式出刊,并向关注太原楼市的所有群体免费发行,欢迎广大市民前往搜狐焦点网领取。
  领取地址:和信摩尔29层搜狐焦点
  领取电话:0351—235854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