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较新两个楼盘项目违规销售被曝光

2017-03-29 07:27:41 来源: 中国山西

记者今日从太原市房管局获悉,继上周7个项目违规销售被曝光后,这周太原有两个项目因违规销售被公示,这两个项目原由山西煜卫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但由于债务纠纷未取得合法销售手续,购房者买房时遇到这些项目时需谨慎对待。
  排名前列个项目是宝汇苑项目,位于太原市长风街双塔南路口往南300米路东。该项目设立了展示中心进行展示宣传。经了解,该项目原由山西煜卫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因债务纠纷等原因,该项目现由山西煜卫房地产有限公司的债权人自行接管经营,目前尚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据悉,该项目不仅涉及债权债务纠纷,更未取得合法销售手续,存在较大风险。为保障自身权益不受损害,购房者切勿购买。
  第二个项目是聚星特区项目,山西望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太原市平阳南路八一街口公交站对面设立展示中心对“聚星特区”项目进行展示宣传。经了解,该项目位于平阳路与学府街交汇处东北角,原由山西煜卫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已取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因债务纠纷等原因,此项目现由山西煜卫房地产有限公司债权人山西望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营,但尚未办理土地变更手续,也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目前,太原市房管局现已责令该公司立即进行整改。同时提醒广大市民,该项目不仅涉及债权债务纠纷,更未取得合法销售手续,存在较大风险。
  太原市房管局提醒购房者,为保障自身权益不受损害,切勿购买上述房地产项目。

60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