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清明小长假 太原南站增开和重联多趟动车组列车

2017-03-29 07:05:37 来源: 中国山西

3月28日,记者从太原南站获悉,今年清明小长假运输高峰期为4月1日至4日,因恰逢周末,祭扫客流、踏青旅游、探亲客流将重叠,太原南站预计将发送旅客16万人。

为确保清明小长假旅客顺利出行,太原南站将通过增开和重联多趟动车组列车,在大西高铁、石太客专方向共增加2.2万个座席;组织设备维保单位,提前对电梯、检票闸机、照明设备等进行排查整治,并通过增加巡检频次,做到设备故障及时发现、迅速处理;每日6:00-23:00,在西售票厅开放人工售票窗口办理售票、改签业务,加强全站73台自动售取票机的功能维护,并安排售票引导、维保人员全天候在岗,确保旅客取票顺畅。

假日期间,太原南站在客流高峰时段,将实行3小时候车制,引导旅客分段进站,并严格执行实名验证进站。太原南站提示旅客:在进站前换取纸质车票,出示本人身份证件,人、票、证一致方可进站候车,并尽早安排到站候车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60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