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市教育局出台学校艺术教育活动月实施方案

2017-03-28 10:16:23 来源: 生活晨报

3月27日,太原市教育局出台了《太原市第二十七届学校艺术教育活动月实施方案》。本届活动的主题是“阳光下成长”,全市中小学生都可以参加包括声乐,器乐,舞蹈,语言表演,现场书画比赛,师生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少儿美术教育成果展示,艺术成果集中展演 (集体),主题征文比赛等多项活动。
    按照要求,比赛评委要严格按照规定全部外聘具有关专业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专业评委,实行集中封闭式管理。各项目评委无直系亲属和所教学生参加本项目比赛活动;不得携带手机等通信工具进入赛场;不得徇私舞弊。
    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
    3月至4月基层开展活动
    4月至5月县(市、区)级展演比赛评选活动
    5月至6月市级展演比赛评选表彰
    太原市教育局在各县(市、区)教育局和学校举办艺术展演比赛活动的基础上,组织进行太原市师生艺术节目现场集中展演和艺术作品展出,评选出优秀节目、作品。
    活动组委会将开通——
    “太原市第二十七届学校艺术教育活动月赛事专网”(http://www.sxcyedu.cn)
    学生可在该网站查询相关比赛事项和报名,参赛学生必须在网上报名注册后方可参赛。

60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