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富力天禧城用实力筑就公园式高价值城市新区

2017-03-27 14:26: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俗话说“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河西自古为上风上水之地,背靠西山。西山人文古迹众多,历史价值丰厚,被称作是龙城太原的脊梁。汾河之畔,河西贵地!河西地理条件得天独厚,自然资源丰盛,在城市“南移西进”政策带动下,河西与河东的区域性差距明显缩小,河西变化有目共睹,迎来了巨大的发展契机。

富力天禧城位居河西价值高地,占据强势配套资源:摄乐桥、北中环桥贯通城市东西,毗邻地铁3号线、8号线快速连接城市;北中环街、滨河西路、千峰北路、和平北路“一横三纵”立体交通网络通达全城;毗邻汾河,纵享一线河景资源,汾河湿地公园、森林公园、西渠公园、兴瑞体育公园、摄乐公园等七大公园环伺。

那么富力天禧城又如何用实力打造这块城市潜力区域?

富力天禧城 六大价值打造宜居社区

一,河西腹地

汾河之畔,西山麓下,文韵所在,兼得河西生态宜居与钟灵毓秀,在这一方聚山水享人文的龙城脊梁之上,富力天禧城,凝聚10年造成经验,潜力砥砺筑传世大城,定义河西人居新高度。

二,潜力高地

尖草坪重点打造公园式城市新区,摄乐桥全线通车,“两横三纵”快速路网,地铁3号线轨道交通(筹建中),太原市外国语学校新校、省人民医院入驻、河西蝶变新生

三,生态绿境

临河而居,坐拥汾河首一线景观资源,更有汾河湿地公园、森林公园、摄乐公园等七大生态公园环伺,生态绿意推窗即揽,健康悠质生活随心所欲。

四,八所名校

项目自建2所重点小学、6所优质幼儿园,更有太原市外国语学校新校矗立周边,倾力打造龙城书香学府区域,浓郁人文助力美好未来。

五,立体交通

摄乐桥现已全线通车,北中环、摄乐街、和平北路、文兴路、滨河西路“两横三纵”立体交通,畅达全城,毗邻地铁3号线,快速连接城市繁华。

六,旗舰大盘

富力天禧城300万方恢弘巨制,集高档住宅、国际公寓、大型商业综合体、菁英教育于一体,打造龙城人居品质力作,改变河西人居生活方式。

富力天禧城九制文字打造品质人居环境

1.大盘制 旗舰大城

以实力 制造生活的宏图

造城先行,富力西进,延承富力地产23年造城经验,富力天禧城300万方恢弘巨制,集高档住宅、国际公寓、大型商业综合体、菁英教育于一体,打造龙城人居品质力作,改变河西人居生活方式。

2. 地域制 汾河之畔

以文韵 礼制生活的高度

汾河之畔,西山麓下,文韵所在,兼得河西生态宜居与钟灵毓秀,在这一方聚山水享人文的龙城脊梁之上,富力天禧城,凝聚10年造城经验,潜心砥砺筑传世大城,定义河西人居新高度。

3. 规划制 潜力高地

以眼光 见证生活的价值

太原市外国语学校新校、省人民医院现已全面动工,兴瑞体育公园、西渠公园等七座公园规划建设,三给新区版块已经成为河西崛起的标志。

4. 河景制 临河而居

以水脉 润泽生活的气度

每座城市,都有一条代表城市荣耀的河流,正如上海的黄浦江、广州的珠江、杭州的钱塘江,  作为龙城仅有的血脉,润泽千年的汾河水,始终与古都龙城相互守望。

5. 教育制 菁英未来

以教育 启蒙生活的前程

学府簇拥,助力菁英未来,富力天禧城全力兴建2所重点小学、6所幼儿园,更有太原市排名前列外国语学校助力,独有优秀师资教育基地,倾力打造龙城书香学府区域,浓郁人文助力美好未来。

6. 轨道制 立体交通

以速度 执掌生活的脉动

摄乐桥全线通车,北中环街、滨河西路、文兴路、和平北路,“两横三纵”立体网脉畅达全城,毗邻地铁3号线、8号线,快速连接城市繁华,生活出行进退自如。

7. 生态制 生态绿境

以鲜氧 拥抱生活的健康

汾河湿地公园、森林公园、西渠公园、兴瑞体育公园、摄乐公园等七大生态公园簇拥,滨河人居品质,生态绿境推窗即揽,“公园式城市新区”,健康悠质生活随心所欲。

8. 配套制 城级配套

以丰盈 畅享生活的繁彩

项目倾力打造75万方城级商业综合体,2所运动休闲会所,风情商业街,并配有公交总站等生活配套设施,形成河西商业之“心”。

9. 产品制 品质人居

以品质 成就生活的惬意

精装生活一步到位,富力天禧城建面约80- 220m2精装空间精心研磨,充分考虑各功能空间的完备与均好性,满足多重人居所需, “一湖绿景全龄层花园”分区主题园林,打造精英人士畅享一生的优质生活。

富力天禧城项目位于太原市河西北区域,北中环两侧,和平路以东,项目分为南北两大地块,总占地1100亩,总建面300万㎡,项目集菁英教育、立体交通、城级配套、生态绿境为一体,打造河西中央生活区。300万方旗舰大城富力天禧城,是目前富力地产在太原开发的龙城较大单体综合性项目,项目集高尚住宅、国际公寓、综合商业、菁英教育于一体,打造龙城人居品质标杆,引领河西人居品质跨越式升级。

咨询电话:400-099-0099 转 6262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