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双塔景区即将启动 有4个迎泽公园大小

2017-03-27 07:36:47 来源: 中国山西

“跟大家说一个好消息,我们马上就要启动双塔景区建设……”昨日下午,太原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全团讨论会上,太原市人大代表、迎泽区区委书记冯原平发言时透露,该区即将启动的双塔景区规划面积,有4个迎泽公园的规模。

“大家都知道,双塔寺是我们太原的龙脉,是太原市的一个标志。”冯原平说,双塔寺对太原市历史文化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早在几年前,该区就已经在构思打造双塔景区,但因为周边的城中村改造所需成本及代价太大,条件不允许,双塔景区建设也无奈延期。

但是经过连续几年的城中村改造,这些包围在双塔寺周边的城中村基本拆完,让双塔景区的建设提上日程,“现在条件已经具备,我们将马上启动双塔景区建设。”冯原平表示,此次双塔景区的规划面积,有4个迎泽公园大小,最关键的是,该景区的建设对太原东部的发展有着重大意义,直接影响着周边城中村改造,以及将来休闲旅游等其它产业发展。

另外,除了双塔景区启动外,钟楼街的开发建设也即将启动。“我们在前期调研时,不少老代表都说,只见楼梯响,不见人下来,钟楼街开发建设吵吵了至少十几年。”冯原平说,“这个工程今年已经确定了,现在前期资金也已经到位,马上就要启动。”

60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