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夜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 山西春寒料峭

2017-03-27 07:21:55 来源: 中国山西

根据山西省气象台较新天气预报,3月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全省阴天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

预计,3月27日白天:全省晴天转阴天,朔州、忻州、吕梁等地的局部地区有小雨。较高气温:北部10℃—14℃,中南部15℃—21℃。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全省阴天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北部部分地区有小雪,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雪;晋中、阳泉等地的局部地区有中雨。较低气温:高寒地区-7℃左右,北部及中部山区-3℃—0℃,中部及南部山区0℃—4℃,南部其余地区4℃—8℃;较高气温:北中部及南部山区9℃—15℃,南部其余地区16℃—23℃。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较低气温:高寒地区-5℃左右,北中部及南部山区-2℃—3℃,南部其余地区4℃—8℃;较高气温:北部12℃—17℃,中部及南部山区15℃—19℃,南部其余地区19℃—23℃。

60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