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5县入围百佳深呼吸小城公示名单

2017-03-26 07:56:23 来源: 中国山西

3月18日,中国国土经济学会官网公示“2017百佳深呼吸小城入围名单”,我省大同县、壶关县、陵川县、沁源县、右玉县入围。
    本次评选以森林、城乡绿地、草原、湿地等综合植被覆盖率及所产生的含水、养土、吸尘、降霾、固碳、增氧能力较高;历史年度、环境现状、未来预期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率较高;城乡旅居户外活动区域空气负氧离子含量较高;主要景观区绿色度、舒适度、美感度较高;党委政府重视,生态文明建设与低碳发展推动力度较高以及全境范围灰霾灾害天气影响较低等5大标准为依据。据悉,“百佳深呼吸小城”评选由中国国土经济学会发起,自2014年开始连续三年评选发布,根据“五高一低”的评价指标,树立了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样板。

60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