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富力地产太原公司10周年品牌盛典圆满结束

2017-03-25 21:54: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十年城就 感恩相伴

3月24日下午,“2017富力地产太原公司10周年品牌盛典”在富力铂尔曼酒店三层举行,富力地产集团副总裁兼西北区董事长相立军(董)、富力地产太原公司总经理耿毅(总)及富力地产太原公司全体副总经理荣誉出席,人民网、新华社、山西日报、太原晚报等众多媒体,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各大银行高管,业内同仁,富力业主及富力地产太原公司十年以来的众多合作伙伴悉数赴约,共鉴富力十年辉煌岁月,展望下一个新十年的未来荣光。

回顾十年峥嵘 希冀城市美好

盛典现场高朋满座、热闹非凡,激昂的乐曲拉开序幕,随后一部品牌宣传片让我们读懂了富力地产在太原的发展轨迹,富力地产集团副总裁兼西北区董事长相立军从“城世、城记、城就、城长”四个维度发表致辞,针对富力太原十年发展历程为大家呈现了一次深刻而精彩的解读。

所谓“城世”,是以每一座城市为据点,筑造富力的“品牌世界”。富力地产集团于1994年成立,历经23载岁月磨砺,足迹遍布36座城市,匠筑100多个品牌社区,并在马来西亚、澳洲等海外国家留下身影,构筑起富力集团的品牌大世界。

所谓“城记”,是立足于城市运营的战略高度,在城市的发展中记录下富力的笔墨。作为最早进驻太原房产市场的开发商之一,富力地产太原公司秉承集团精神,紧扣城市发展脉络,构建全产品体系,以精益求精的服务品质,铸就龙城生活大境,用十年心血在太原的变革兴盛中记录下富力的浓墨重彩,彰显品牌开发商的榜样力量。

所谓“城就”,是以生活品质、工程质量、物业服务、优教配套四个方面为衡量标准的筑居成绩。10年光阴,12盘大城版图,11万业主信赖,助力7千家庭孩子的菁英教育,为城市创造1万3千个工作岗位、29亿元财政税收,这无一不证明着富力太原十年磨砺所得来的非凡成就。

所谓“城长”,是基于当下布局,对富力太原美好未来的承诺。教育方面,成立专业教育基金,运用于西北区各配建学校的发展提升,优秀业主子女的教育培养;社区配套方面,设立图书馆、老年活动中心、社区医疗、儿童成长中心等一系列配套,并以“工地开放日”、“物业座谈会”的形式邀请业主参与到项目建设与物业服务中来,让服务更加贴近业主生活,真正将富力“创建非凡,至善共生”的企业服务内涵贯彻始终。

十年十二盘 富力与城市相伴

作为一家优秀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必须要了解这座城市的过去、现在、未来;热爱这座城市的风土人情;在发展步调上要始终贴切城市向前的脉搏。富力地产十年发展之路,步步坚实有力,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盘盘各具特色,截至目前,十二盘鼎立布局,优质产品线带来丰富选择,每到一处都将成为区域内的标杆项目。

2017年,富力太原进军城建热点区域,四大新品相继登场。傲立北城三给片区,富力天禧城——“汾河一线,三百万方河景旗舰大城”;开拓南城新核心,富力金禧城——“长风学府轴心,百万人文都会区”;以及立足晋阳湖片区着笔的富力湾——“30万方湾畔健康活力精英社区”;依山而建伴林而生的富力山,富力太原排名前列TOP系产品——“30万方龙城半山低密墅区”,四大项目将进一步完成富力地产的“城市拼图”,为龙城居者提供更多理想的生活社区。

十年携梦同行 富力与太原共筑城市荣光

十年磨砺,铸就一个品牌内在的精髓;十年匠作,见证一座城市的变革兴盛,富力地产太原公司历经十年琢磨,始终以筑造品质社区、提供优良服务、营造理想生活为己任,肩负太原老牌地产开发商的责任与担当,为太原的城市发展贡献着强大的推动力!我们始终坚信,生活才是城市的主角。回首过去十年,富力心存感恩;展望下一个十年,富力太原将继续秉承厚积薄发的品牌力量,深耕细作、脚踏实地的匠心精神,为太原,为山西贡献更多的品质社区,释放出更大的能量和影响力。未来,富力将继续携手各位合作伙伴,共同创造美好城市,谱写太原地产界的辉煌新篇,见证下一个十年奇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