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携手山西省足协 打造三晋业余足球“世界杯”

2017-03-25 20:03: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5日下午三点半,恒大2017山西省业余足球赛事启动仪式于太原恒大城隆重举行。山西省体育总会主席苏亚君、山西省足球协会主席李振生、山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足改办主任赵晓春、恒大地产集团山西公司代表柴聪、山西省城新闻媒体代表王建光等莅临恒大2017山西省业余足球赛事启动仪式。

首先由形式丰富的花式足球表演及足球宝贝表演开场,现场座无虚席,人头攒动,足球爱好者络绎不绝。首先由山西省足球协会郭沛栋秘书长介绍2017年赛事框架,各市排名前列阶段赛程及赛事宣传口号,作为冠名协办方的恒大地产集团山西公司与山西省足协签订协办协议,并由恒大地产集团山西公司董事长顾朝晖进行讲话。随后,省体育局副局长、足改办主任赵晓春发表了致辞,也对本次业余足球赛事表示了极大的认可和期望。伴随着现场启动球的按动,2017山西省业余足球赛事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恒大2017山西省业余足球赛事由山西省足球协会牵头举办,共包含“恒大2017山西省足协杯赛暨‘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山西省选拔赛”、“恒大2017山西省业余足球超级联赛”“恒大2017山西省业余足球甲级联赛”三部分比赛,来自全省11个市约有上百支优秀球队将参加本项赛事。值得关注的是,恒大地产集团山西公司参与了本次赛事的冠名协办,并将派出球队全程参与比赛,成为比赛的一大亮点。

在此之前,恒大地产集团山西公司曾两次参与太原市较高水平足球赛事“晋阳杯”协办工作,并在2016年“恒大·晋阳杯”赛事中派队参加,取得了第二名的优秀成绩。

本次恒大地产集团山西公司协办全省足球赛事,更是进一步表现出其对山西足球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期望,以及对群众体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山西省足球协会相关人士表示:本次比赛规模少有,将是山西省足球发展所迈出的重要性的一步,同时恒大地产集团山西公司给予的协办支持,一定能使本次业余足球赛事的举办及推广上升到一个新的层次,希望能借助这次机会进一步激发全省人民对足球事业的关注和热情,共同为山西省足球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2019年第二届青运会即将在山西太原举行,中国青年人的体育盛会将进入太原时刻,恒大正在用实际行动为盛会的召开烘托出良好的全民运动健身氛围,为山西本土体育事业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