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开盘2小时,尽销182套

2017-03-25 19:57: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首创国际学园三区9#、12#中庭景观楼王今日盛大开盘!本次开盘共推出228套房源,开盘两小时尽销182套,销售过亿,均价超6000元/㎡!在此,首创国际学园在此感谢各位朋友的支持与信任!

听着主持人不断地宣布已售房源,客户早已按耐不住心情,纷纷走到销控板前查看自己的房源是否还在

121㎡—148㎡中庭景观楼王,仅余46套,就这么点儿了,现在都19:35了还有客户认购,估计张总会要求涨价,宝宝心好累,又要做价格表了,宝宝今天已经累了一天了,宝宝要去休息,趁宝宝还没做新的价格表,朋友们速来抢购吧!

0351-8186666

0354-290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