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百闻 不如亲鉴 保利海德公园样板间全城开放

2017-03-25 19:51: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5日,在万众期待中,保利海德公园样板间终于面向全城开放。

开放当天上午9点,人们就开始络绎不绝的来到保利海德公园营销中心,迫不及待的想要一睹样板间的风采,亲身体验下保利海德公园打造的典雅生活。

保利海德公园更在开放当日准备了充满了英伦特色的泰迪熊主题活动。顾客在参观三间精美的样板间的同时,还可以跟泰迪熊人偶互动合影,通过拍摄有海德字样的照片发送到朋友圈集赞赢取正版泰迪熊玩偶……等等一系列充满趣味性的互动游戏,在欢乐中切身体验保利海德公园所提供的英伦贵族生活。

保利海德公园针对太原人民不同阶段的居住需求,匠心打造了从105—179㎡种类丰富的精装户型。本次样板间开放主要展示了105㎡三室两厅一卫、138㎡三室两厅两卫、158㎡四室两厅三卫三种格局方正、南北通透的主力户型。

每个户型皆非常注重整体的动线安排,动静区域分明、干湿功能分区,符合人们的生活起居习惯;明厨明卫设计提供充足的采光,营造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而分布于入户玄关、厨房、卫生间以及卧室等各个角落的复合收纳空间,更是让生活井井有条而从容不迫。

同时,还配以高标准的全系精装,从入户开始遍及屋内每个角落,打造一个华美而不乏舒适的居住空间。到访客户不禁在华美典雅的样板间内流连忘返,为空间尺度及精装细节赞叹不已。

保利海德公园是保利地产在山西打造的尊居系1号作品,项目位于千峰南路和平公园东门对面。拥有太原内城的交通、医疗、教育、购物、娱乐、生态等丰沛城市资源,以比肩全球的中央公园生活方式,启领和平公园畔尊居典范。保利海德公园以伦敦海德公园为设计蓝本,匠心打造纯正的英伦皇家园林,与大都会融合新古典主义风格建筑相得益彰,还原英国贵族生活,为太原名仕量身定制60万方中央公园名邸,开启龙城尊居时代。

具体信息欢迎致电0351-816 6666垂询相关信息。或莅临营销中心亲自体验。

项目地址:千峰南路和平公园东门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