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地领衔百企共赴,万人引爆山西“春招”盛会

2017-03-25 19:05: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5—26日在绿地中央广场,2017山西春季大型综合类人才招聘会圆满落下帷幕!上百家企业成功招募到合适人才,千余名求职者顺利获得心仪职位。此外,绿地企业服务平台揭幕仪式同步启动,宣示着正式落地山西!

200多家企业共赴盛会,万人共瞩盛况空前

2017山西春季大型综合类人才招聘会,由绿地企业服务平台太原站和山西上海商会主办,而联合主办方有58同城集团与慧源人力资源集团。招聘会现场汇集上百家知名企业参与,并提供千余工作岗位。大型综合类人才招聘会的信息一经发布,即刻获得全城热点关注。同时吸引大批求职者前来应聘,仅招聘会开始当天,人流量就已逾突破3000人。在愈发讲究企业创新的当下,为企业增添全新的朝气与活力显得尤为必要。所以对于人才的聘用,成为每个企业格外看重的环节。

绿地企业服务平台,全球资源整合先行者

绿地企业服务平台正式进驻山西,平台旨在为进驻绿地的各大办公企业,提供从基础价值、中端价值、高端价值服务三大层级,满足不同阶段的发展所需。通过降低企业客户运营成本、解决企业成长中的问题、提升企业资源整合能力与战略致胜力,并最终促进入驻企业的长足发展。此次绿地中央广场针对本次招聘会的单位及企业,更设立了诸多利好进驻条件。入驻企业可优先列入绿地企业服务平台体系,还可享受绿地企服平台的企业增值服务和社交平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