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各大公园纷纷提质 为游客创造舒适环境

2017-03-25 07:19:56 来源: 中国山西

从太原市园林局获悉,在城市管理全面提升行动中,太原市各个公园纷纷结合自身特点,提质升级园内景致和服务,为游客创造更加舒适、方便的游园环境。

目前晋阳街公园正在开展公厕环境提升活动,在做好公厕日常保洁基础上,该公园在公厕增设了便民服务新功能。“我们在公园公厕的管理室内,开辟了便民服务区,增设了便民休息藤椅和茶几,提供了便民急救药品盒和针线包,免费为游人提供开水和报刊杂志。”该公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等待如厕的游人可以在便民服务区歇歇脚。

同时,在晋阳街公园每一间厕所的地面上,都贴上了“小心地滑”的温馨提示语,在每一间厕所门外还张贴了公园的风景图。另外,公厕增加了挂牌上岗制度,对保洁人员的工作实行公开公示管理,实现面对面服务游客,建立了《游客意见簿》,方便游客及时提供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为了给游客营造更加惬意的游园环境,漪汾公园组织绿化工人进行提质升级,分别在公园西线和湖边种植麦李40株,太阳李29株,在湖中心种植水生植物200盆、睡莲150余盆,结合栩栩如生的仙鹤雕塑,打造出一片动静相宜的水域美景。

60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