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武宿国际机场将全面启动夏秋季航班执行计划

2017-03-25 07:17:39 来源: 中国山西

从3月26日起,太原武宿国际机场将全面启动夏秋季航班执行计划。换季后,共有28家航空公司运营客运航线80条,货运航线1条,太原可通航城市48个。

据介绍,换季后,太原机场航线网络布局更加优化。通达能力进一步提升,太原机场新增台州通航点,扩大了对华东地区航线网落覆盖范围。加密太原至南京、西宁、南宁、烟台和兰州等航线的航班密度,太原至南京航线日均航班量达到6班,太原至西宁航线日均航班量达到2班,太原至南宁航线日均航班量达到3班,太原至烟台航线日均航班量达到2班,太原至兰州航线日均航班量达到6班,丰富旅客出行选择。

多家航空公司恢复在太原机场执行航班。江西航空、西藏航空恢复太原运营航班,分别执飞南昌—太原—银川和兰州—太原—烟台航线,提高太原机场航班量。

60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